火柴狐狸近似荒蕪的基地

草都長那麼高了...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也有尾牙???

一轉眼08年的1月就過去了,再沒幾天就要過年嚕!
過年前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來犒賞一下員工,
在下目前職業算是「秀才」,本來沒有這一頓可吃,
但是感謝眾親朋好友巧立了名目聚餐,讓我也有一頓尾牙可吃!
(這實在是年前聚餐的好理由啊!)

b08020101.jpg
尾牙地點??鼎王麻辣鍋。
一直聽聞很好吃,但是都沒機會來哩!
(這一篇不算食記,只是記一下我也吃了”尾牙”。)

b08020102.jpg
麻辣鍋配紅燈籠,異常的合阿!

b08020103.jpg
鼎王價目表,這裡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,採單點制。

b08020103_1.jpg
沒有沙茶醬、醬油那些沾醬,麻辣鍋是配醋醬,
夠酸的,要小心不要沾太多!
(Katy:醋醬可以降低辣味。)

b08020104.jpg
鴛鴦鍋,分別是小酸的酸菜白肉鍋和中辣的麻辣鍋。

b08020105.jpg
麻辣鍋真是紅通通的一片,但是中辣不會很辣,剛剛好適合我!
這裡的湯頭蠻不錯,吃起來蠻順口的。

b08020106.jpg
牛肉,一份的量。

b08020107.jpg
老油條,超喜歡這一道,放進去火鍋燙一下,脆脆辣辣的,不錯吃!
不要煮太久,不然會變很辣喔!

b08020108.jpg
湯底的豆腐,說真的真的可以不用另外點豆腐了。

b08020109.jpg
湯底的鴨血,服務小姐加湯底真是不手軟,
最後大家猛吃湯底也吃不完???

b08020110.jpg
對了,尾牙的最高潮就是摸彩!
雖然我們沒有啥大獎,但是畢竟是一片心意???

鼎王真的是不錯吃,不過雖然中辣不很辣,
但是也讓我夠忙的擦鼻子喝酸梅汁的,有機會再好好寫一篇。
尾牙的禮物我抽中了米滷蛋的手機吊飾和小熊維尼的遊戲尺,
(照片已經傳出來忘了照,就有機會再補吧... ̄▽ ̄)
嘿嘿,這兩個禮物都不錯,感恩啦???

最後說個小故事,那就是猜拳不一定要每次贏,贏在關鍵時就夠了。
Liz在聚餐將結束之時,舀了一杯麻辣湯,要大家猜拳,
最輸的要喝掉,用以作為比摸彩還高潮的高潮!
那湯說實在辣不是問題,最大的問題是超鹹???
第一輪就剩下我和Mr.White,平時猜拳輸多於贏的我,
真是發揮百分白運氣,硬生生的猜贏Mr.White,
讓他喝下那杯麻辣鹹湯???
哈哈哈,運氣真好,今年過年應該可以贏一點啦!!

回覆

回應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matchfox.blog8.fc2.com/tb.php/444-260f4d3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